陆风X2和东风风神AX4对比,同是小型SUV,谁的降价会大?

陆风X2和东风风神AX4对比,同是小型SUV,谁的降价会大?

引言:小编今天所写的都是小型的SUV,之后这两款汽车的价格还不高,其中的一款汽车是东风乘用车推出的东风风神AX4,而其中的另一款汽车是推出的陆风X2,谁的降价会大?

小编在开头就说了,谁的降价更大,所以就是先说一下汽车的价格。说先就是说一下东风风神AX4,这款汽车的正常的指导价格是在6.68万元左右,因为要说降价,所以一定是要有对比,就拿北京的价格来做一个对比,但是这款汽车在北京是没有降价,所以还是原先的价格,还是6.68万元起,所以它就是还不错。因为它的上市时间就不是太长,它的具体上市是在2017年的9月份,可以说是很年轻了,毕竟上市时间到现在只有3个月,所以小编感觉是还不错。

在说一下陆风X2的价格,这款汽车的正常的指导价格也是在6.68万元左右,因为小编还是要说降价,还是要拿北京的价格来对比,这款汽车不是像东风风神AX4一样,没有一点降价,它是有降价的,它在北京的参考价格是在4.98万元起,可以说是有这样的降价还是非常值得令人兴奋,差不多是降了17000元左右,所以是非常不错。它的上市时间还是要比东风风神AX4要早两个月,之后它的具体的上市时间是2017年的7月份,就是比东风风神AX4早上市两个月,价格就是显而易见了。

在说一下东风风神AX4的整个车身,它的车身长度是4195mm,车身的宽度是可以达到1780mm,它的高度是达到了1622mm,之后轴距是达到了2580mm,前轮距是达到了1490mm,后轮距是可以达到了1510mm。之后这款汽车使用的发动机,是1.6L的124马力的L4,它的发动机型号是DFMA16,排量是达到了1.6L,进气形式是自然吸气,最大的马力是124PS,最大的功率是91KW。

在说一下陆风X2的车身,它的车身长度是可以达到4160mm,车身的宽度是1810mm,它的高度是达到了1670mm,轴距是可以达到2560mm,它的前轮距是达到1560mm,之后它的后轮距是可以达到了1560mm。之后这款汽车使用的发动机,是1.6L的125马力的L4,它的发动机型号是JL478QEE,排量也是达到了1.6L,进气形式也是跟东风风神AX4是一样的,也是自然吸气,最大的马力是125PS,最大的功率是92KW。

小编就是要在这里总结一下,它们两个的正常价格都是一样的,都是6.68万元,而且都是小型的SUV,但是在北京的价格就是不一样了,显然是陆风X2价格比较让人有兴趣,因为它的优惠是很大的。再说一下,车身的长宽高,首先就是东风风神AX4的长度和轴距是比较有优势,但是在宽度和高度方面就是陆风比较有优势的,在动力方面是没有太大的区别。

结语:之后小编是喜欢陆风X2这款汽车,之后它的降价是比较大,动力也还是要比陆风X2要强上一点,之后这些就是小编所喜欢的几个方面。大家喜欢它们之中哪一款汽车,都可以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