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一降再降,新车配V8发动机,纯进口,车标让人梦寐以求

现在国人的经济能力都有所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豪车,在豪华中大型SUV中,宝马X5一直是销量的冠军,走在街上经常可以看到这款车,这足以体现了国人的经济水平。现在这车到了全新换代的时候,新车的到来意味着老款车型要尽早推销出去,所以在车的价格上会有很大幅度的降低,这时购买无疑是个最佳时机,现在18款的车型仅要六十多万,非常吸引人,不过更多的人都想看看19款新车是什么样。

新车的外观有了很大变化,全新的设计更加吸引人,整体看上去非常稳重大气,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前脸的线条有着强烈的立体感,看起来威武霸气,格栅仍是经典的两肾造型,尺寸更加宽大,造型更加硬朗。大灯的设计也很独特,有种高高上扬的气势,雾灯的形状格外精致,嵌入的进气口很立体,让车头更加硬朗。

车身有着非常顺畅的线条,双五幅轮圈很锋利,表现出强烈的动感。车的顶部有着很大的弧度,将动感发挥到极致。尾部非常饱满,大气的尾灯搭配厚重的保险杠,有着很强的购买欲望,尾排也格负宽厚,代表着这车强悍的动力。

车内的豪华感非常强烈,宽大的中控台设计的很简洁,座椅宽大舒适,后排还配有加热通风功能,真皮方向盘的手感很不错,车内的采光效果也非常出色,完全没有压抑的感觉,这些都是这车上的亮点。

动力上也极其丰富,共有四款发动机,分别为V8发动机、三缸直列六缸发动、4.4L V8和一款柴油的xDrive30d发动机,每款发动机都有着强大的功率和扭矩,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