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9款丰田RAV4已到店,售价一经曝光,网上彻底炸了锅!

国内首批19款丰田RAV4已到店,售价一经曝光,网上彻底炸了锅!

说起国内的汽车发展,可以说是非常迅猛了。随着经济条件的增高和时代的变化,让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对于汽车实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而SUV车型的出现则成为了在汽车市场中的主流。随着SUV的爆火,让各大企业着重的培育这块儿领域,随着消费群逐渐成为90后,让汽车在颜值设计这一方面,则更加注重年轻化时尚化。这也成为了各企业的共识。其中丰田便推出了这款专属年轻人的SUV,据悉首批19款丰田RAV4荣放已经到店,售价也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在得知价格后,网上彻底炸了锅!

恰巧有网友在当地的4S店看到了首批到店的丰田RAV4荣放,激动之余,便拍了新车到店照片,据这位网友的软磨硬泡,终于得知丰田RAV4荣放的预售价格。从图片来看,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设计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对比旗下的车型来说,新车更讨喜。丝毫不输日产奇骏和大众探岳。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矩阵式中网,加上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更为激进,整体的设计呈现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都说评论一个车的颜值高低,那就要看车身侧面。这款丰田RAV4荣放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酷炫了,前倾后翘的车身,配上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动感十足。加上层次丰富的腰线,让它要比老款车型更为硬朗。虽说4595*1854*1699mm的长宽高,要比老款短了那么一点,但是在轴距上则增加了90mm,让它在车内的空间要比老款更加富足。

在来看内饰的表现,丰田RAV4荣放在内饰上的设计也极为上档次,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加上双色的搭配,以及精湛的做工,让车内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加上大量的镀铬点缀,时尚又前卫。加上比较厚道的配置,充分体会到了来自丰田RAV4荣放的诚意。

最后来说动力,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三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一款是2.0L版,另一款是2.5L版,还有一款则是2.5L混动版,传动则匹配的是CVT和8AT以及E-CV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可爆发出218匹马力,动力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在价格上据工作人员透露,会以14.5万元起售,得知这个价格,众网友彻底炸了锅,纷纷表示:这个价格我要买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