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的宽窄巷子里,我嗅到了东风风光ix5激情的荷尔蒙

对一台有点味道和调性的车来说,选择发布的地点,也是颇需要一番考量的。比如领克把03放在日本的赛道上,以彰显其独有的特质。而在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东风风光ix5把上市发布会选在了宽窄巷子这个成都这个最有味道的地方举办,看来也是大有涵意的。

东风风光ix5这台充满运动激情荷尔蒙的车型,于是与最成都的宽窄巷子来了一场完美邂逅。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至少在我眼中,这台在展台上静静的等着人们欣赏的IX5,确实是充满了美感。

写在最后

诚然,ix5也并非完美无缺。比如它的前排只有一个USB接口,按惯例是放在手套箱里的,对需要充电的朋友来说,放在里面充吧,拿取不方便,也不容易随时查看信息,把线牵出来吧,总担心长期让手套箱压着线,造成线的磨损。

但是,瑕不掩瑜,它的综合实力还是可以满足很多人的追求的。不论是颜值控,还是操控党,甚至拖家带口出行,它都可以给你“扎起”(四川话给力支持的意思),让你人前人后倍有面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