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有苦说不出,“热销王”即将上市,8AT+2.0T,比奥迪还霸气

“热销王”即将上市,爱信8AT+2.0T,实力媲美奥迪,还等啥星途。

现在的国产SUV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了,跟合资车对比当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有着媲美豪车的配置和外观,价格却比很多合资车还要便宜,比较出名的就是魏派、领克和比亚迪了,这些品牌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品质,领克拥有着沃尔沃技术,唐二代则是有着强大的新能源技术,跟一些合资车对比起来,优势确实是明显。

那么在最近,也是有着一台热度非常高的SUV,就是奇瑞旗下的星途首款SUV,对于这台车而言,其实已经预热了非常时间了,也是让很多消费者等太久,不过这台车真的要来了,其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不得不说的是,奇瑞终于是发力了,而星途作为一个高端品牌,势必要挤入这个市场。

不过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让奇瑞有苦说不出,“热销王”即将上市,8AT+2.0T,比奥迪还霸气,这台车就是长安CS85,长安旗下的车型都是挺霸气的,CS35、CS75、CS95等车型都是以一种硬派风格呈现,看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那么这台CS85更是有着很高的热度,强大的配置也是碾压了许多国产SUV,不管是外观、内饰、动力等,都是较为出色的,那么两台车都是即将要上市,奇瑞可以说是遇到了硬茬了。

从外观来看,CS85以一种轿跑SUV风格呈现,其颜值可以说是媲美宝马X6了,长安也是抓住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前脸的大嘴设计比奥迪还要霸气,车身的溜背设计也是较为协调,并不会让人觉得很生硬,在这一点上,长安也是做得比较成功,尾部则是采用了和奥迪风格类似的设计,饰条点缀还是比较亮眼的。

内饰更是有着浓浓的科技感,空间表现出色,配置也是较为主流,还是很实用的,而且在动力上绝对很受关注了,爱信8AT变速箱,还有强悍的2.0T发动机,性能非常优秀,可以说是一台“热销王”了。

在整体的对比当中,CS85的优势还是可以的,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