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3天销售过万,挑战哈弗H6,如今降2万还被人“嫌弃”?

曾3天销售过万,挑战哈弗H6,如今降2万还被人“嫌弃”?

在中低档的SUV来看,我们国内的品牌还是卖得非常不错的,特别有着像哈弗H6这样的明星车型。它也能够连续五六年占据着销量榜的第一位,也成为了很多品牌争先竞争的对象,但就算是这样截止到现在来说也还没有一款车能够超过它的市场地位。

当然我们也不能说其它品牌就不想超过这款H6,只是从各方面来看,再加上天时地利造就了这一辆神车的出现,显然现在很多品牌并不甘心落后,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更新换代产品,最终目标当然就是为了能够超过H6。

像传祺这个品牌也推出过很不错的GS8,也是想在这个市场里有着更好的表现,而长安CS95也可以说是跟GS8对位的产品,在刚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它实现过三天卖出万辆的好成绩,似乎看上去也是挑战H6非常有力的车型,只是过了不久之后的现在,优惠达到2万以上还被人“嫌弃”,不能卖出好成绩,也不禁让大家觉得此时不如彼时了。曾3天销售过万,挑战哈弗H6,如今降2万还被人“嫌弃”?

我们不妨来细细分析一下长安CS95,也许能从中找到一些值得改善的地方,这款车它的前脸作了一些比较大的改变之后,也没有影响它的霸气感,看上去也挺像一辆国产的路虎。从这点也看得出来长安对于这款车的定位也是中年的事业有成的消费群体,显然这也是长安一个比较失策的地方,因为这个人群基本上对车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像这样一款CS95来说它对位的车型的销售对象都基本是年轻人。

年轻人当然有自己的想法,这也使得CS95只热闹了几天之后,年轻人就对它失去了耐心,也很少有人对这款看上去有些老气的车型感兴趣了。对于中年人来说,这样的价位也很少在考虑之内,就算没钱的人们也会选择大把轿车,而有钱的则直接买宝马路虎这些车去了,这样就造就了它非常尴尬的局面。

另外我们来看它的内饰也能看出,CS95它还是棕色色调为主,再搭配上大量的银色镀铬线条虽然看上去是使内部的质感提升不少,但这样的稳重气息显然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很大的排斥感,毕竟这些群体还是喜欢浅色调为主,自然不会选择这样的过于稳重的车型了。

还有动力方面,CS95带给我们的是一款2.0T的发动机,它能够带来233马力的最大功率,再加上匹配的是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这点来看似乎还是不错的,其实不论从哪个方面单独拿出来看,它都还是表现不错的,这几个特点加起来也不错,只是它的定位出现了问题,这样的中规中矩的表现却不能很好的迎合年轻人,所以使得它出现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对于这款CS95来说,它最大的问题还是小毛病太多,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车主的投诉,在网上也是骂声一片,使得它的口碑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这也让想买这个型号的消费者有着某方面的阴影。说起来似乎也是现在国产车的通病,大家买的国产车也有类似的问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