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尾女司机,下车后看到车尾的一行字,网友:你俩去民政局吧

现在随着国民经济的提高,能拥有一辆车已经不是啥新鲜事了,甚至一些家庭还有两辆车。而且现在汽车的价格也普遍越来越便宜,很多年轻人大学刚毕业工作几年基本上就可以买车代步了,所以现在大街上的车子越来越多,而女司机也就跟着多了起来。而我们都知道,女司机都很喜欢把自己爱车“打扮”美美的,车内很多小装饰品,车身也有很多车贴。但是前不久,家住广西的一位大众速腾车主就碰到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

据了解,该车主在前不久的一天驾驶着自己的大众速腾和往常一样去公司上班,不过在半路上不小心追尾了一辆奔驰A200。该车主表示:“当时自己正常行驶,不知道怎么回事,前面的一辆奔驰A200突然紧急刹车,自己因为跟车太紧所以导致反应不及时,没刹住车,一头直接撞了上去,造成了追尾。可是下车后看到的一幕却让自己哭笑不得。”

下车之后,我们可以看出前面这辆奔驰A200的车尾左尾灯旁边贴着“大龄剩女,追尾必嫁”的车贴。该车主表示:“当时自己看到这车贴都直接懵逼了,刚好自己也是单身,还有点小兴奋、小期待,等前面的这位女司机下车后看到真容,自己就更喜欢了。可是没想到人家二话不说就直接拿手机报警了,特别尴尬。”也有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你俩去民政局吧,别去什么交管中心了。”

其实像这样的车贴虽然比较有意思,但是如果女司机长得好看的话,势必会增加追尾的几率。不过也有一些车主就很奇葩了,什么都往车子上贴,就像下面这位车主一样,把车子搞的花里胡哨,真的很“杀马特”,真不明白现在的人审美怎么就那么奇怪,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如果车子要贴一些车贴的话还是越简单越好,千万不要搞成像下面这个车主这样,虽然开上街能增加回头率,但是大部分人都认为你是个傻子。

小编点评:其实小编建议广大女司机像“大龄剩女,追尾必嫁”这种车贴最好还是不要贴,万一碰上一个较真的人,真的追尾了要逼你嫁给她那到时候就麻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