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车窗起雾怎么办?老司机教你一招,省钱又方便

现在的天气真的是冷了不少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冬天的时候开车的话,汽车上的玻璃是很容易起雾的吧,这个主要就是因为车内和车外的温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看到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出现雾气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了,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可能很多车主选择的方法就是把车内的暖气打开,然后凭借着暖风把汽车的玻璃上的雾气给驱散开吧,但是呢,这样的方法虽然是很好用,不过却是很费用呢,那么我们除了这样的方法,还能够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把车窗上的雾气给驱散开来呢?

其实车窗起雾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车内和车外的温度不一样,车内的温度明显高于车外的温度,这就产生了雾气,而大部分的车主应该都会在车内放在一条毛巾用来擦拭的吧,但是当你擦完没多久的时候,车窗上又出现了一层雾气了,显然这样的方法的持续时间并不长,而且还很不安全,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出现碰撞的现象了。

接下来就来说一下小编介绍的这种方法,只需要一瓶洗洁精,然后再以1:10的比例来兑一下水和洗洁精就可以了,接着再把它喷到柔软的毛巾上,往玻璃上一擦,就完事了。而且记得要正反两面都要擦,这样做的除雾效果,很明显方便,而且效果也是很持久的,开车也就省心了不少。

而当然有一些车主就会说,网上是有些除雾剂,只要一喷,就能轻松去雾了,但是用过这样的喷剂的车主都知道它的效果到底是怎么样了吧,通常销售员再推荐给你时候,肯定是说的天上有地下没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你相信了,也就是说你上当了。如果你们不相信小编说的话,你们其实是可以选择去试一下,试一下就能开到效果到底是怎么样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