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日内瓦车展首发,梅赛德斯奔驰AMGGT四门版Coupe

梅赛德斯奔驰性能品牌AMG家族的最新成员Mercedes-AMGGT4-Door日内瓦车展正式报到,这是一台强悍又同时兼具实用性的四门轿跑(更精淮地说它是一台五门斜背轿跑),虽然奔驰终结了CLS63和CLS63ShootingBrake,但是换来的Mercedes-AMGGT4-Door,它性能一点也不会让人失望,它有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动力、更强悍的外型。

一如它的家族另两台GT车款,Mercedes-AMGGT4-Door有着低矮的引擎盖,直瀑式水箱护罩,配有黑色格栅,头灯为奔驰最顶规的MULTIBEAMLED车头灯组。钣件也具备强烈肌肉感,全车也配备空力套件,加上尾翼,提升它的下压力。53和63车型提供前十辐轮圈,以及前255/45R19、后285/40R19车胎,63+车型则配备灰色双五辐轮圈,以及前265/40R20、后295/35R20车胎。

初期GT4-Door共有三个车型,包括GT534MATIC+、GT634MATIC+、GT63S4MATIC+。最顶级的车型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马力639hp,最大扭力91.77kgM,搭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它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2秒,极速315公里/小时。

同样的V8动力,另一不同动输出值的63,最大马力585hp,最大扭力81.5kgM,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稍慢0.2秒,为3.4秒,极速310公里/小时。两个V8车型,都结合了AMG的汽缸管理系统,在一般道路低速行驶,会关闭一半的汽缸,以减少油耗。

至次入门的GT53车型,配备的是新开发的插电式油电複合动力系统,结合3.0升直列六缸引擎,结合电动马达,最大马力435hp,扭力峰值53.0kgM,汽油引擎也结合电子压缩器以克服涡轮迟滞的问题。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4.5秒可完成,极速285公里/小时。

V8动力搭配的变速箱为9速MCT变速箱,并配上多气室气压式悬吊系统,GT53则是配备一般9速TCT变速箱,并配备钢质弹簧与主动式避震的悬吊。-后轮转向系统为63车型的标配,六缸车徉为选配。而全车系也全部标配AMGPerformance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依驾驶模式和实际驾驶情况,持续调整前后轴扭力分配。此外,63S车型也标配著名的漂移模式。

新车中控台採用和S-Class及E-Class相同的双屏幕设计,结合12.3吋数位萤幕,空调出风採取自发光的涡流式设计,另配备搭配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七外,中央鞍座上有全彩触控式按键,可用以切换控制档位变换悬吊设定ESP关闭和排气系统设定等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