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上出现“小人上厕所”是啥暗语?老司机:不懂不要开车

前段时间车途看了一个搞笑的视频,内容大概是一位女司机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说自己车上的仪表盘显示有个小人在上厕所了,即使有经验的老司机一时间也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后来看到图片之后吗,大家都笑了,实际上很多新手司机刚上路行驶的时候是有很多不懂的,因此就会闹出很多小话,而所谓的“小人上厕所”并不是什么暗语,老司机看后表示;不懂车就不要开车了。

其实这个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这是显示温度的,而当时温度正好是-4°,所以看上去就像“小人上厕所”。

很多老司机看到这个之后,都觉得非常搞笑。其实很多新手司机在拿到驾照之后都是直接上路行驶的,所以对汽车很多方面的知识都是不知道;尤其是现在自动挡车,更加智能,所以车主有不理解的地方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关于汽车仪表盘上的东西,大家还是要熟悉的,毕竟这是能直接反应汽车状态的,对车主是很有帮助的。

汽车仪表盘上的能够反应的东西很多。对于了解的车主来说,那是非常方便的,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也比较安心;可是对于不懂的车主来说就是非常复杂的,所以经常会闹出笑话。

一些基本指示灯大家还是需要认识的,就像转向灯,或者是发动机的水温灯,这些都要清楚,不然你就真的不要开车了。如果看到仪表盘上有个油壶出现的话,那就是你的油箱可能在漏油,就要赶紧下车检查了,出现开的图案,可能就是你车门没有关好,最好将四个们检查一下再开车,这样都是对开车很有帮助的。

车主们在买车时候,不要只顾着开心,首先应该看看汽车的说明书或者和是用户手册,这些都是详细介绍汽车性能的,对自己开车是很有帮助的,这样以后汽车出现了他突发状况,也能很好的解决的。尤其是仪表盘上信息,最好是每一个都能记住,毕竟是对车主有很大的帮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