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到店实拍,从45度看过去相当完美,大卖已成定局

全新奥迪A6L到店实拍,从45度看过去相当完美,大卖已成定局

今天有网友在中央投放培训中心看到了全新奥迪A6L的身影。全新换代的A6L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全新的LED大灯,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运动了不少。

尾部并没有采用A8L上的贯穿式设计,但多个竖式LED光源组成的尾灯看上去很有气势,辨识度要比现款高不少。在灯光设计这部分,号称“灯厂”的奥迪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新A6L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但两边会有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大气了不少。

新A6L的内饰的变化也是非常大,放弃了原来的悬浮屏设计,采用了类似奥迪A8L上的双屏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夜间三个屏幕同时亮起的时候视觉极具冲击力。全新设计的中控相比老款布局在观感上也简约了不少,相对来说,更加套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

个人觉得在45度角实拍的新A6L最好看,一切都恰到好处,浑厚的车身线条十分大气,相对低趴的底盘设计又很有运动感。这次全新的奥迪A6L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将更具竞争力,虽然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但从目前网友的反馈来看,新A6L大卖已成定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