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六年的奥迪A8车主含泪60万卖给车贩,车况保持得相当良好

奥迪的顶级商务车辆肯定很多的车主都知道是奥迪A8L了,这个系列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从低配到高配都分有很多的版本。但是最低配的quattro精英版本都需要八十多万的售价,虽然奥迪历来折扣都很大,但打完折也要70万起,装配了奥迪的大量最新的科技,而奥迪的当家技术quattro四驱系统更是全系列标配。

在A8L的顶配版本上,搭载的是和辉腾顶配与宾利一样的W12发动机。很多看上奥迪A8L的车主很多都是看中了这方面的优点,买其他品牌的顶配是V8,而在大众旗下的是W12,开出去更加的有面子。

这位车主在12年就买了一辆顶配的奥迪A8L,当时的售价高达两百六十多万,这位车主当时也在大众辉腾与奥迪A8L之间犹豫了一段时间。后来在试驾了新车时就选择了奥迪,因为看上了奥迪的外观设计与大灯的科技感觉,灯厂的称号真的不是白叫的。而辉腾看的实车后觉得外观太低调不符合他的性格。现在这车车主都已经开了六年了,一直都是自己驾驶,并没有请什么司机之类的。因为车主更喜欢自己去享受那种优秀的操纵驾驶感觉。

车主经过这些年的资金积累,想换一辆更好豪车了,所以就想把这辆A8L给出售了。别看这车使用了六年,从外观与内饰来看,还是十分的新净,这种沉稳而充满气质的顶级豪车从来就不缺买家。

车主一发信息说要转手马上就有二手车的商贩来看车了,顶配的W12发动机在经历了这些年的使用后保养得还是十分的优秀,在发动机舱内没有多少的漏油与油污灰尘,车主在这些年还是爱惜使用的。

最后车主以六十万的价格与商贩达成了交易,虽然价格便宜了点,但还是合理的。车主表示豪车贬值的速率也是比较快的,反正他也要买新车了,这辆奥迪也是随缘卖了,然而交过车钥匙时,车主眼眶也是湿湿的,毕竟跟了自己的六年,这六年这辆车也见证了车主的事业辉煌。

顶配奥迪A8L的后排空间真的是极致的享受,看上去成色真的是优秀,独立座椅,娱乐系统各种调节辅助应有尽有。真的就是一辆为老板商务而生的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