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这款SUV不仅名字特别,网友:这不是奥迪Q3吗?

随着这几年SUV市场的火爆,一汽大众也开始进军SUV领域,相继推出了两款SUV车型,其中的首款SUV名字很有个性,叫“探歌”,乍听起来还有点探戈的意思,名字起得很有意境,不仅如此,它的定位也是大众最具个性SUV。

这款SUV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作为入门级的1.2T车型售价13.98万元,1.4T的售价在15.38万元-20.98万元之间。

探歌的外观设计很硬派,车身的多种选装颜色可谓个性十足,前脸的X型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有张力,子弹型的日行灯辨识度很多,车身的腰线跟装饰条相呼应更年轻化。

在配置上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高级感十足,而探歌相对于国外的版本,轴距加长了77mm,也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口味,超大的全景天窗让后排更加敞亮。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T和1.4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选择度更高。

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不失硬朗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大呼:这不就是奥迪Q3吗?有这车恐怕Q3要卖不动了。

你们觉得探歌能够大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