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的人都说是好车,同样11万比朗逸大一圈,扭力梁做到同级最强

如今在紧凑型轿车中,朗逸、轩逸、卡罗拉、思域等无疑都是当下最为热门的车型,但要说在这个级别能把舒适和操控性能做得不错,而且还好开的得算标致一个,开过标致车的人都能知道这是一个好车。就如今年改款的标致408,同样的动力增加了配置售价还低了两万,同样是11万的价格,选一个尺寸更大,操控性和舒适性上都更好的标致408不是更好吗。

法系车在设计上一向都比较出色,在今年改款的408就用上了最新的设计,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狮爪式的尾灯增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气息,流畅的车身和富有力量感的线条使408显得非常动感。设计上相比刻板的朗逸来说要好得多。

定位为A+级的408,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相比朗逸可是要大上不少,甚至已经不输于入门级的中形车。

在内饰上,408显得有些单调,虽然今年的新款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但整体的设计感确实差了一点,甚至更为个性的308都要好上一些,但车内大量的软包有着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标致408提供1.2T和1.6T两种动力,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匹配5档手动和AT变速箱。虽然408也是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但标致调教扭力梁的功夫可是没话说,相信这点标致的车主应该是深有体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