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后再度出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亮相,七座+混动输出

在今年以来,不少新车层出不穷,而其中有一款车历经了15年的沉淀,终于再次出现。没错,那就是林肯全新飞行家,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旗下的中大型SUV,林肯全新飞行家的表现可谓是惊艳级别的。有心的消费者们可以知晓,在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两场重大的国际性车展,林肯都将这款全新的SUV亮相给车迷们,而且据说这款车是7座+混动系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果资深的车迷们一定不会陌生,林肯飞行家早在2003年就已经和大家见过面,但是由于当时市场上并不流行这种类型的车子,加上售价太贵,所以林肯飞行家只能遗憾退市。到现在,汽车市场已经相当发达,各种车型层出不穷,而沉淀了十五年的林肯全新飞行家再次亮相,这次的林肯全新飞行家表现更加的出色。

在外观上,林肯全新飞行家采用和概念车型较为相似的设计,大尺寸的前脸中网,内部采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的精致。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都采用了LED晶钻式的设计,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线条则是设计得颇具力量感,整个前脸散发着豪华车的大气和尊贵。

从侧面上看,美系车的设计一览无遗,但是加入了时尚的元素,显得更加的出色。悬浮式的车顶,随着车顶变化而设计的车窗加入了镀铬饰条。充满着力量感的腰线,都是购车该车的重要元素。底部则配备了全新的运动轮毂,尾部则是采用贯通式的光源设计,此外整个车身较为修长,预计超过五米。

从内饰上看去,可以用豪华、大气来进行解读。林肯全新飞行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造型精美。后方则是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的悬浮式液晶屏都为车内提升了科技感。而林肯全新飞行家的按键式换挡则是设计得较为隐藏,不仔细看根本不容易分辨出。车内的用料也非常奢华,能接触到的地方都包裹了真皮,一条金属质感的凹槽贯穿整个中控,前排中央储物格位置采用了黑色高亮漆的处理,整体显得更有科技感。2+2+3的座位布局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和轴距,空间表现出色。

动力上,据说会新增混动系统,依旧是搭载3.0T发动机,同时增加了一套电机系统,并提供更丰富驾驶模式共车主选择。

林肯全新飞行家作为豪华品牌的SUV,完全将美系车的优点完全体现,加入了豪华元素的林肯全新飞行家,在视觉感上更加的引人注目,不过这款车的售价可不便宜,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