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L真正的对手!外型不输宝马X6,破百仅需7.5秒!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我国广大消费者买车早已不再满足于够用就行,而是从外到内,从动力到配置,从体验到安全,均有了更高的要求。国内各大主机厂也顺应这股潮流,纷纷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精品来满足消费者。长安CS85就是这样一款应运而生的高端轿跑SUV。

年度轿跑SUV

长安CS85第一次在消费者面前露脸是广州车展,面对国内外各大车企推出的新品,长安CS85脱颖而出,成功凭借其出色的外型,强劲的动力表现夺得了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了车展期间大家讨论的焦点,更有网友大呼CS85是年度轿跑SUV。

外观是惊喜

众所周知,长安汽车一直拥有军工的文化基因,因此其最看重的是安全,在外观上反而没那么刻意追求,但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外型的要求越来越高,长安也一改自己一贯严谨的作风,开始努力做让消费者震撼的外观设计。

长安CS85就是长安突破自我的一款杰作。其前脸英气十足,时尚动感,采用了代表长安家族化概念车“御岳”前脸;两侧搭配四颗LED大灯,看起来冷峻而酷炫;车身的大溜背则是整车外型的点睛之笔,十足的运动感;与之对应的是霸气的排气管,只看一眼,便让人深受震撼;再加上灵动的尾灯设计,一款时尚动感,运动凌厉又霸气沉稳的轿跑SUV形象便映入眼前。

动力超乎想象

长安CS85是国内自主首款采用爱信8AT的汽车,再搭配连续两年都被评选为“十佳发动机”蓝鲸2.0T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高达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柔顺的换挡驾乘搭配超强的动力,从容破百只需7.5秒!

这样一款集颜值和动力为一体的轿跑SUV,可以说在国内自主品牌的高端领域也是难遇对手,那么是各位车友的菜吗?欢迎各位留言写下自己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