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R不够强,那就看看这款GT R PRO车型!

每次提到GTR,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台被誉为战神的日产GTR,但不过挂着GT R头衔的跑车还有很多,像梅赛德斯-AMG GT就推出了AMG GT R车型,不过这还不是梅赛德斯-AMG GT车系下最强的车型,奔驰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它的出现成为了目前AMG GT车系中性能最强的车型。

梅赛德斯-AMG GT R Pro采用了灰色/绿色搭配的车身涂装,再加上更加夸张的动力空气学套件,让你一眼就能变辨识出它独特的身份。长长的车头下藏着一台可以爆发577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消息,这台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04秒621,实力不容小觑。

梅赛德斯-AMG GT R Pro

售价:未知

定位:跑车

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最大功率:577马力

变速箱:7速双离合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双叉臂独立悬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