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改款,马自达王者归来

用“妖艳至极”来形容全新的马自达3毫不为过,在洛杉矶车展上,万众瞩目的全新马3与大家见面了,代号为“昂克赛拉”的这台灰色新品改款车无疑成为了年轻消费者最关注的一台车。

现款马3凭借着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运动化的驾驶体验博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全新一代的马3在几年之后的今年与我们见面。

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优化到极致的设计风格,对于我来说,已然招架不住它的美。

全新的昂克赛拉依然是两种版本车型,两厢版车型短小而更加圆润,适合欧洲消费者驾驶。

从两厢车的细节设计上可以看出来,尾灯、整体设计、雾灯区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变,整体视觉感受更加的直观运动。

而三厢车型则更加的凌厉,车尾层次感更强,而且下凹的尾门设计使得整体设计更加具有冲击力。

无论是两厢版本还是三厢版本在设计上进行重塑之后,其要比现款车型更具有吸引力,至少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的马3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足够具有“杀伤力”。

如果用设计语言来形容它的话,我想用“简约”更为合适不过,而且这一设计风格在内饰上表现的尤为明显,更加精简的方向盘以及双色内饰搭配起来,整个座舱视觉感受更为精细,马自达对内饰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更加出色的用料以及层次分明的内饰。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版本的马3设计感更强。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为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高配车型则是2.5L以及全新的2.0L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当然还有欧洲消费者最喜欢的2.2L柴油发动机。

在全新的马3上,我们看到了马自达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也出现在全新的车型上,相信引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对轿跑紧凑型车将会是一个新的定义,而手捏王炸的马自达,更能体现出来王者归来的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