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五菱后又一辆国产“神车”诞生了!

“神车”是什么?外观时尚靓丽、内饰高端大气、性能更是爆表、配置堪称完美。这就是“神车”。即将上市的宝骏紧凑型SUV便是我们口中的神车,我们先看看它的外观。

看!惊艳到双眼吧!是不是有点像宝骏510,难道是宝骏510MAX?不,这是宝骏530,和宝骏51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新车的整体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平缓,没有510的紧迫激进,但是相比510更加大气年轻运动化。

看!惊艳到双眼吧!是不是有点像宝骏510,难道是宝骏510MAX?不,这是宝骏510的紧530,和宝骏51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新车的整体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平缓,没有迫激进,但是相比510更加大气年轻运动化。530,和宝骏51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新车的整体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平缓,没有510的紧迫激进,但是相比510更加大气年轻运动化。车头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也十分夸张,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前大灯采使车头更加大气。车头下部黑色和银色拼接大护板增加了该车的越野性。用了是和宝骏510一样的分体式设计,一条银色镀烙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伸性。

大灯依旧采用了时下最流行、最时尚的分体式布局设计,上边细长锐利的是LED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眯眼”,羞涩中更多的是锋利。传统的雾灯区域才是远近光大灯,充满了个性,更加时尚年轻化。但是该车远近光灯的位置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晚上行车安全,晚上照明距离可能会减短,这一点不得而知,只有新车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

车身侧面一条由前大灯直通尾灯的“犀利”腰线,将车头给人的霸气感一直延续到车身侧面以致传递给车尾。顶着时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黑色的玻璃和A、B、C柱给人神秘感。宽大的全景天窗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竞争力,加上鲨鱼鳍天线和黑色的后视镜,使整车更年轻运动化,回头率大大的提升。

尾部相较于宝骏510的平整圆润,新款SUV更加突出线条感,层次分明,尾部设计较为狭长。尾灯也更加细长,与车头那LED日间行车灯、霸气的大灯还有进气口相互呼应。尺寸方面,这款SUV的三围是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新车配备了5辐式铝合金轮圈和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以及前后盘式刹车,还配备有黑色的扰流板、红色的装饰条等,一定程度上为其增加了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则和宝骏510相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大面积真皮包裹十分上档次,双色内饰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总结:鉴于该车定位于510和560之间,价格大概是6万多。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这样的外观、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