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4万买顶配骐达,直呼太值了

前些天,一个做汽车美容以及维修的小哥哥找到我,说过来一起陪他去看个车!接到电话后事不宜迟马上动身,我就陪他一起去到车主那里验车,最后当天全款4万拿下这台11年7月上牌的顶配日产骐达轿车!

首先,看到这个车的时候车主把车寄售在二手车市场里,可能因为是寄售的缘故,我们看到车的时候整车没有进行清洗和整理,看到的就是一台日常使用过的状态,这一点非常好。这有利于看出车辆问题。

经过一番倒腾和试车,最后发现这台11年上牌的骐达,整车三大件没有明显硬伤,发动机有力无杂音,波箱换挡平顺有吸入感,底盘无松散感觉,12万公里数也是实表的,整车有后杠和右前翼子板更换,其他3个面喷漆,整车四大梁以及ABC柱无变形无切割痕迹,更换外观钣金件可能是小刮碰造成的,整体车况不错。前任车主保养还算得当,机油、刹车油等等都还不错,冷却液使用了爱温这个牌子,看得出车主舍得花钱保养。

到了内饰,看得出来这就是一台7年车龄的样子,内饰适当发黄,磨损比较少,当年车子就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还是不错的,而且皮布混搭的座椅最舒服,何况还是日产大沙发厂做的呢!

整车年检保险费用都齐全,保险费用不同步可能是中间车主有一段时间不使用车子所以忘记买了吧!同时这是顶配车型,天窗、导航、自动空调等还是一应俱全的。

就这样一台当年落地价13万多且如今车况不错的车子,朋友当天看车不到2小时马上付款过户,直呼太值了!原因是这位车主之前纠结了三四个月要买什么车,主要是他妻子不喜欢二手车,奈何四五万预算,最后准备去买个宝骏310,可是新车落地也接近5万,直到他看到朋友转发这台车,他才立马叫我过去验车,当即拿下!直说这4万花得值了,哪怕拿回去过户再倒腾一下内饰外观也不过三两千块钱,比宝骏310开起来舒服多了,而且2年后再换车也能比宝骏310多卖万把块!

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是您,您是愿意拿4万多去买个7年的骐达还是买个全新宝骏310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