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万买辆二手宝马320i,车主手动挡没人买,所以价低

韩先生是一个生意人,手里也挺有钱的,但就是不愿意买新车,对特别老的车特别感兴趣,到现在已经收藏了好几辆十年以上车龄的老车了,但是那些车都太破了,开出去没有面子而且也经常出故障,就打算买一辆车况好一点的车而且开出去不让人小瞧的车子。

于是韩先生没事的时候就在同城看二手车,无意间看到了一辆宝马320i,当时标价4.2万,车主介绍的是最低价了,真有意思的可以送一箱油,于是约好了时间就过去看车了,结果看到车以后堪称极品,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和三五年的车一样,但就是手动挡的车型,但是韩先生也不怎么在乎了,毕竟自己也算是一个老司机了,手动挡也无所谓了,于是就砍到4万成交了。

据了解,韩先生买的这辆宝马320i是2006年的车,到现在虽然已经12年龄了,但是公里数并不是很多,刚刚开了16万公里,可以说这辆车正是当年的时候,有很多都纳闷了,为啥这辆车哪都这么完美为啥价格这么便宜呢?其实这是一辆手动挡车型,很多人都不愿意买手动挡的车,尤其是像奔驰宝马这种豪车,但是韩先生并不在乎。韩先生说:“其实我感觉手动挡更有驾驶乐趣,而且开车的时候也不会打盹,就是因为手动挡没人买,所以价低。”

其实韩先生买的这辆宝马320i的原车主也是买的二手车,买回来以后搭理车子又花了一万多,就是因为车主老婆怎么都学不会开手动挡所以原车主才卖的,可以说韩先生确实捡了个便宜,而且这车的内饰也非常炫,整体保养的都很不错。

小编点评:可以看出来韩先生买的这辆宝马320i的车况确实很好,唯一的遗憾就是手动挡车型,但如果是男人开的话也无所谓了,而且相比自动挡车型后期也能省下很多维修保养的费用,就是城区里堵车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累,尤其是踩离合的那只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