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低端的大众不能买?老司机道出原委,这4个缺陷忍不得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主要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国产车,另一个就是合资车。说到合资车,不得不提的一个品牌就是大众了,大众是国内最火的汽车品牌,它可以说是占据了合资车的半壁江山。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大众皮实耐开,而且很有高级感,因此很多人表示买车只会买大众。不过老司机表示,大众的低端车型不能买,为什么低端的大众不能买呢?老司机道出了原委,这4个缺陷忍不得!

其一,质量较差,后期异响严重。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汽车生产商,大众的本身的品控水平还是很高的,不过大众对待一些低端车型却马马虎虎,质量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像捷达、桑塔纳、宝来这些都算是大众的低端车型,这些车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后期的异响很严重,就拿宝来来说,这款车价格确实比较便宜,但开了一段时间后,小毛病就接踵而来了,比如制动异响、附件异响等等,因此而成为了车主们投诉的焦点车型。

其二,大众低端车型减配严重。大众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有着皮实耐开的形象,但近几年,大众为了获得更高的企业利润,可以说是千方百计的节省造车成本,从而导致减配现象严重。对于捷达这样的低端车型来说,它们的售价本身就比较低,因此减配也是最严重的。像ESP、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雾灯等这些必要的安全配置,在捷达的中低配车型上都看不到,连安全气囊也只有两个,甚至连防撞梁也是偷工减料,配置水平实在是让人担忧。

其三,内饰用料和做工不厚道。对于那些低端车型,大众为了降低成本,还喜欢用一种手段,那就是在内饰上偷工减料。就拿捷达来说,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的基本上都是非常便宜的硬塑面板,座椅采用的也是低廉的织物材料,坐进去给人一种浓厚的廉价感。捷达毕竟也是一款10万级别的轿车,它的内饰质感不仅跟国产车相去甚远,甚至跟同价位的日系车也没得比。对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朋友来说,大众的低端车型确实是难以接受的。

其四,行驶品质和操控性差。大家都知道,大众的底盘调校技术是很出色的,因此给人的行驶品牌和操控性是比较好的,不过这些优点在大众的低端车型上并没有得到体现。像捷达、桑塔纳这样的入门级车型,它们的底盘虽然很扎实,但行驶在路上还是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车子的侧倾会比较严重,整体的底盘质感和稳定性跟大众的中高端车型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在同级别中也没有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