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S6 配置信息曝光 推三款车型 / 预售 37 万起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蔚来 ES6 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三种车型可选,其预售 37 万元起,并将在 12 月 15 日的 NIO Day蔚来日正式亮相。

蔚来ES6 定位于 5 座中型SUV,其在外观部分将延续蔚来家族运动化的激进设计,并将继续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6 将拥有 2900mm 的轴距表现。在轮圈方面,新车提供 20 寸(轮胎规格 255/50 R20)、21 寸(轮胎规格 265/45 R21)供选。

此次曝光的配置以选配项为主,蔚来 ES6 新增陶瓷钥匙供选装(ES8 不可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 HUD 抬头显示、Nappa 真皮内饰、女王副驾套装、亲子模式、Nomi 车载智能伙伴等供选装。

外观颜色方面,蔚来 ES6 支持深空黑、云白、天蓝、星灰、绿色、新蓝色、电光红、星云紫等 8 种外观色彩的选装;另外还有黑色、米色、顶棚的色彩选装(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蔚来 ES6 可选装 84kWh 液冷恒温电池,其将采用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架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 5 秒钟,据此前消息其 NEDC 工况续航可达 500k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可变阻尼调节。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悬架可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