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后上市的这几款合资品牌中,你更喜欢哪一款?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在车展中我们还可以清晰的记住上市的一些新款车型,当然,新款车型一直都在不断的上新,就在刚结束的车展后,这几款重磅车型将正式迎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售价:15.59万元-23.99万元

全新款途胜在11月23日正式上市,定义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共计发布6款车型,售价在15.59-23.99万元

外观方面

全新途胜在外观方面和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脸也是在老款的大六边形的设计基础上做了比较个性造型的进气格栅,中间融入了四条粗壮的镀铬条饰做了点缀,更佳精致。同时,新车还换了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而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设计很个性,里面LED灯带采用的是分离式的设计,分别位于前大灯和下方两侧的雾灯里面,整个设计个性十足,很有时尚感。侧身的腰线还是延续老款设计,在尾部方面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而且全新途胜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更佳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

全新途胜的内饰采用了简约时尚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量采用了镀银横条做了装饰,中间的两个空调出风口也是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台上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还有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更佳突显出了新车的科技感,而且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动力方面

全新途胜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第二款:东风雷诺科雷嘉

售价:13.98-19.48万元

2019款雷诺科雷嘉在1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2T和2.0L发动机,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19.48万元。而且该车是一款中期改良的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一定的变化。

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和老款在外观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饰饰条做了调整,两侧的LED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接,主要变化也是在前后保险杠造型上进行了调整,两侧的雾灯造型也是做了大改变。整体保留了时尚运动感。在尾部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对保险杠做了修改,而且后雾灯的形状也做了些许变化,整个尾部尽显饱满。

内饰方面

新车在内饰方面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在多媒体系统和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中控彩色大屏的设计,有了更多的科技感,导航、多媒体音乐、蓝牙手机等功能。同时增加了CLEANAIRPM2.5空气净化功能。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Ps,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0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第三款:新款凯迪拉克CT6

售价:37.97-53.97万元

新款凯迪拉克CT6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也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升级。全新标配2.0T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

外观方面

全新凯迪拉克CT6在外观方面做了些许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中间的进气格栅做了繁星点阵设计,两侧LED前大灯也做了明显的变化,和下方两侧雾灯连接一起,呈“7”字型的设计更加的有辨识度,在尾部方面做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让其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的造型也更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

全新凯迪拉克在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个内饰采用了简约风格,全系标配了镶嵌式的中控彩色大屏很抢眼,各种操作都在显示屏上操作,同时新车在液晶仪表盘上也做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迪拉克CT6在档把上也做了全新的设计,操作起来更舒适方便。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峰值扭矩为350N.m。在传动方面,匹配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车在不断的更新换代,都希望把更好的一面展现给更多的消费者,这三款车型也是经过全面的升级,不管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在动力方面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喜欢这三款车型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