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88台送无人机,探岳开疆版24万来一辆?

大众探歌和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SUV车型,结束了一汽大众多年来没有SUV的尴尬局面。近日,一汽大众汽车又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探岳开疆版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13万元,限量288台。据悉,购买特别版的车主除了可获得定制车模及尊享客户俱乐部双倍积分外,还有机会获得大疆“御”MAVIC 2 ZOOM无人机。

作为特别版车型,探岳开疆版外观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头熏黑式中网微微下弯,并与两侧犀利的炮眼式大灯组完美融合,整体飞翼式造型显得格外灵动。同时,前自动大灯进行升级,LED日间行车灯由多边形改为了横条式,效果吸睛,为车头增添时尚气息。

新车增加了限量版定制元素,白色车身+黑色车顶双拼搭配彰显年轻时尚,同时从车顶一直贯穿至车尾D柱的镀铬饰条颇具新意。来到车尾,新车对于细节的把控十分到位,双边双出的尾排提升了整车档次感。此外,新车尺寸保持不变为4589/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新车内饰造型也与现款车型相仿,并将采用全黑内饰设计,搭载细条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为多边形大尺寸中控屏,屏幕周围被镀铬饰条环绕,凸显高端品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上下坡时车头会凭借传感器来判断前方障碍物,必要时进行紧急制动。

最后,探岳开疆版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31牛米。传动匹配的是大众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还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整体操控性十分突出。高端限量,价格不错,来一辆也不是不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