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开挂,新车比保时捷漂亮,配无框车门,20万必火

国人对于合资品牌的认知,大多停留在德系、日系和韩系等常见品牌中,而极少有人知道印度汽车。其实,印度的塔塔集团也是十分成功的,国内土豪偏爱的路虎就是源自塔塔,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豪车,同样也是来自印度塔塔集团,这车就是塔塔EVision!

这塔塔EVision是塔塔自主研发的一款豪车,以后也是有希望能引入中国市场的,单单从这曝光的实车来看,这颜值还真是足够有吸引力的,轿跑姿态还真是足够比美保时捷的。印度又开挂,新车比保时捷漂亮,配无框车门,20万必火!

要说这印度豪车的外观,的确是有几分时尚感的,这封闭式中网还镌刻这花纹点缀,瞬间提升了档次感和美观度,而LED大灯在镀铬的点缀连接下,也是很好的隐藏其中,真个前脸的冲击力十分强悍。流畅的侧身线条也是尽显锋利感,压低的车身设计更是将这轿跑姿态呈现的恰到好处,增加了浓厚的运动感。而整个内饰最逼格的设计,应该就是这无门框、还有这隐藏的把手了,都增加了十足的豪华气质。

内饰上,不得不说,这印度的设计师脑洞还是比较大的,整个内饰布局与国内常见的车型出入还是比较明显的,但这豪华气质倒是丝毫没有减少,浅棕内饰配色在大量木纹板的装饰下,将豪华气质展示的十分到位,中控台看似简洁干练,但从用料到布局都十足有心计,尤其是几块超大多媒体触摸屏的使用,更是将科技感推向顶峰。

这款车的尾部设计也是十分别致有新意,贯穿尾灯下方镶嵌着字母logo,而银质双排气管也是呈现出十足的运动时尚气息,这颜值也是没谁了。目前,这车的具体定价尚未公布,但有消息称或将20万左右起售,如果真是这个价格,那真的是不愁卖的,上市必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