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花91万买路虎卫士,当朋友坐进车后称:你单身不是没有理由

在如今这个社会,很多人买车不再只是简单的把它当成一种代步工具,方便平日里的出行,而是为了自己心中的一种情怀、一种信念。他们把车当作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好兄弟,既可以为自己遮风挡雨,又能带来成就感和满足感。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类型的车辆,尽管这些车辆有时候并不被大众所认同。前段时间,家住四川重庆的小伙小赵花91万买辆路虎卫士,当朋友坐进车后称:你单身不是没有理由。

很多人说起路虎,首先想到的就会是揽胜这款车型。其实卫士才算是代表路虎血统的大当家,毕竟路虎的起源就是卫士。硬朗帅气的外观,代表着它的主打就是越野车的风格,从某些程度上甚至可以弥补内饰上的缺陷。整车不仅质量非常好,越野性能更是不错,自然深受大众的喜爱。这款车至今都可以称为是经典,因此如今的不少人买卫士都是为了自己的情怀。

据小赵介绍,他的父母都是商人,经营着一家不大不小的私营企业,所以小段从小就经常跟着父母出席各种场合,再加上多年来的耳濡目染,自己不仅长了见识,也多少有些商业头脑了。只不过小赵并不想接送父母的安排,去父母的公司里工作,于是大学毕业后他就决定自己创业。在父母给予的资金补助下,小段又去银行贷了些款,自己开了一家酒店。

也许遗传基因决定小段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很快他的酒店就步入了正轨,并且发展的越来越好,几年下来,自己不仅还清了银行的贷款,还在其他地段开了两家分店,每年赚的也算是不少。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心里都有一个越野梦,小段也不例外。他一直很喜欢路虎这个品牌,更是早就听说了路虎卫士这款车型。如今手头资金充裕了,也就到了圆梦的时候了,只不过现在市面上很少基本上没有卖这车的地方。小段也是通过到处打听,最后花了91万买下了一辆看起来状态还算不错的二手路虎卫士。

朋友们自然是知道小段想买这款车很久了,所以当看见他驾驶着路虎卫士出来的时候,都表示想要上车体验一下这车的魅力。谁知当朋友坐上车后,居然称:你单身不是没有理由的。原来小段买这车就是看重路虎卫士强大的越野能力和非常可靠的机械结构。只不过可靠的机械结构使用的往往都是非常老的东西,一般只要是能使用机械的地方,就不会用如今的电子科技方面的东西。而朋友却说小段花这么多的钱,买一辆如此旧的车实在是不值。车的外观虽然还是比较帅气,但是内饰方面连现在的面包车都不如,窗台都需要手摇,觉得小段的眼光实在太差了,怪不得一直单身。

小编总结:像路虎卫士这样纯粹的越野车,市面上实在是很少见了。不过买这车的人,大多数都不是追求车辆所带来的科技感和舒适感,而是因为单纯的喜欢。就算别人都觉得这车不好,可是只要自己喜欢,就决定怎样都好。小编希望大家买车的时候也还是要追从自己的内心想法,毕竟汽车也算是自己朝夕相处的私有财产,只有因为喜欢,以后才不会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