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万奥迪A6雪天打滑,面包车直接从一旁驶过,没有丝毫打滑!

说到奥迪,很多车主都知道奥迪旗下的四驱车非常厉害,而且在北方的销量比南方高很多,只因为北方的大雪天气比南方多,所以不少北方人都喜欢购买奥迪旗下的四驱车,可如果是两驱车的话,在大雪天气是容易打滑、甩尾的。

最近,在东北下大雪,一辆41万奥迪A6路上打滑,旁边面包车直接驶过!

据悉,该款奥迪是一辆老款的奥迪A6,国内售价在41万左右,定位中大型车,厂商一汽大众奥迪,搭载一台1.8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35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需要8.5秒,百公里油耗堪比日系车,只有6.5L。

上图便是这款奥迪的外观设计,车长5.1米不到,车宽1874mm,车高1.4米左右,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车重1.7吨,车身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轮毂是17寸的,车内配备9个气囊、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

这样一辆价值40多万的奥迪A6在东北大雪天行驶,由于是前驱车,前轮直接打滑,无法挪动,而旁边的面包车直接从奥迪A6旁边驶过,丝毫没有打滑的迹象,只因为面包车车重只有一吨,地面的摩擦力减少的同时,对重量轻的车子影响不会太大。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东北这边下大雪,还开两驱车出门,不适宜。也有网友称:看样子,在大雪天气,两驱车不如面包车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