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慢行,以15码的速度前进,安全第一!教大家雪天行车小技巧!

近日大雪纷飞,虽然美丽,而是确是危险重重啊,对于开车的司机来讲,很是危险,尤其是后驱的车辆,更加危险,今天给大家说说雪天的行车小技巧!

最简单也是最好用的,不过有点废轮胎,安装防滑链,不过我们山东这边不值当的,就几天有雪,防滑链会损伤轮胎,不过确能很好的抑制车辆打滑!

自动挡的要打开雪地模式,千万不要使用s档,大排量的车更要注意,防止车辆的牵引力过大,造成车辆打滑的现象,一般来说下雪的时候不要开后驱的车,后驱的车容易后轮打滑甩尾,前驱的车只是会原地打转而已!

不要激烈驾驶,开车温柔,转速不要拉太高!冬天的时候早晨车辆会有积雪,一定要保持视野清晰,及时把雪清理干净,雪天开车要集中精神,不可大意,提前做出判断,保持较大的跟车距离,平稳起步。

尽量保持较低的行驶速度,因为这个时候刹车已经没有多大用处了,基本上轻微一踩abs就会工作,这时候车轮已经抱死了!如果车辆出现abs或者esp故障的时候千万不要勉强行车,因为abs或者esp灯亮起的时候代表系统出现问题,会退出工作的,不能保证车辆的稳定,一定要注意安全,祝大家开开心心的玩雪,平平安安回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