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性能小钢炮!代步首选还配电喷,不足9K关键是油耗仅1.5L

踏板性能小钢炮!代步首选还配电喷,不足9K关键是油耗仅1.5L

随着如今工艺技术的进步,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导致现在的交通道路十分的拥堵。说到便捷性的话就非踏板车莫属了,小巧的车身灵活性极高,通过性也非常的优秀。所以在买汽车的同时还是会有不少的消费者会买上那么一台小巧玲珑的踏板车型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不为别的就为了能够轻松的在拥挤的街道上随意的穿梭。所有呢今天小果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性能级的小钢炮,那就是本田新大洲E影110T。

这款车型不仅性能上强劲,在性价比和省油质量上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外观上也有着异于别的车型,前方的设计造型简洁流畅但又不失大气,还配了回旋镖式的转向灯增加车辆的辨识度。加上车身整体轮廓的勾勒,让这款车车型表现得神秘,变得简单而又不简单。仪表是式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的,相比主流的液晶仪表显示得更加清晰可见。

不过本田新大洲E影110T全车都是采用卤素的大灯,照射效果并不怎么样,后期可以改为LED的。整车黑红的配上个性十足,开到大街上回头率还是有的。而这样的一款车长宽高为1820mm/690mm/1090mm,十分讨人喜欢,通过性很强,面对拥挤的街道也能够轻松通过。

本田新大洲E影110T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单缸风冷发动机,还配了本田独有的FI电喷系统,实际排量达到108cc,最大输出功率为5.4kw/7000rpm,峰值扭矩为8.16N.m/6000rpm,满足目前最新改革的国四排放标准。极限速度能够达到95km以上,值得一说的是它的有油耗是非常低的,百公里仅1.5L左右。

在安全制动方面施使用前碟后鼓的组合,整体的车架和车身都经过了轻量化的设计,所以这套制动系统已经完全能够与这款车相互均衡,并且还搭配了CBS联动系统,采用高端的真空胎材质,防滑性能和抓地力都十分优秀。前方避震是传统的立式液压避震和后单弹簧式避震,日常的驾驶城市代步是够用的,不过在实际的驾驶当中感觉得到避震偏软,舒适度还挺不错。

总得来说这款本田新大洲E影110T在各方面都以及足够优秀,尤其是在性能上在同级别里称得上是性能小钢炮。而目前的售价在8980元这样,相对来说是有点偏高。好了小果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大家对于这款本田新大洲E影110T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