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两辆大货车用一副号牌,谁是“李逵”谁是“李鬼”?

机动车的车辆号牌就跟人的身份证一样,向来都是独一份,然而,就在昨天,在苏宿工业园区道路,就同时出现两辆大货车挂着同一副号牌的稀奇事,那么,谁才是真李逵?谁又是假李鬼呢?

连日来,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经过信息研判,发现一辆牌照为苏NCJ578重型半挂货辆,经常在苏宿工业园道路不同路口同时出现,很是离奇,经过轨迹跟踪,民警惊奇地发现,悬挂这副号牌的是两辆截然不同的车辆。

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李云安:

待到它这两辆车同时出现在可成科技的时候,我们兵分两组对这两辆车同时进行查缉。

果不其然,经过民警现场查询,发现这两辆车中,由徐某驾驶的车牌号为苏NCJ666大货车,套用了丁某驾驶的另一辆车大货车的号牌。据驾驶员丁先生介绍,自己因为只丢了一块号牌,补办安装完后,还剩余一块,也便随手放在车队办公室了,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别人车上,自己也不清楚。

冒用车牌驾驶员 徐某:

你自己号牌呢?我号牌没用,卸掉了?嗯,我往电子厂拉货,送石灰,人家电子厂不让进,说我车在里面有超速嫌疑,罚了500块钱,下回你666的车就不让进了,他们厂里还经常要货,要货没办法,我开这个车就临时换下号牌。

据徐某交代,因为担心自己辛辛苦苦拉来的货无法进厂,见同车队驾驶员有多余号牌放置在单位,便私自拿来使用,没想到刚用了几次就被交警查获。

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李云安:

套牌车驾驶员使用其它车号牌,他在驾驶过程中,就比较随意,容易产生交通违法,对原车的车主是不公平的,另外一点,像套牌车发生交通事故以后,他逃逸以后让我们很难找到真正的肇事驾驶员。

最终,民警依据相关法律对冒用他人号牌的驾驶员徐某处以5000罚款,一次性记满12分,并将其A2照降级至B照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