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品质的自主家轿 实拍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

荣威i6在上市之初,凭借全新的家族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绝对是属于高颜值的那一类。如今各家竞争对手纷纷在外观上奋力追赶,比如名爵、比亚迪等都换用了十分亮眼的全新风格,以如今的眼光来看,荣威似乎只剩下耐看了。小司马今天带大家回顾一下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定位于紧凑型车,目前在老司机App上暂时还未收录真实成交价。

荣威i6的外观设计大气精致,前脸采用多重横向镀铬饰条,使中网与前大灯完美融合,整体性更强,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

大灯造型比较简约,不过整体看上去十分犀利。灯光配置方面,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的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不支持自动大灯,也没有配备前雾灯。

实拍的这款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标配倒车视频影像,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友好,显示效果也足够清晰。

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多条幅的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皮革,搭配精致的缝线,整体品质感比较出众。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皮质包裹,支持上下+前后调节。

中控台搭载一块8英寸多媒体彩色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车辆设置等功能,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对习惯手机操作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配备有电动天窗,但是面积不是很大。天窗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配置,虽然可能用得少,但是必须得有,至少对车内氛围改善还是不错的。

实拍的这款车型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同时搭配了白色缝线用以点缀,看起来比较有档次。后排腿部空间符合同级别水准,此外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搭配容积为467L后备厢,可满足大部分家用需求。

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采用了一台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对应的燃油标号为92号。

荣威i6 2018款 16T 手动豪华版的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目前老司机App上暂时还未收录真实成交价,可以持续关注该车型的具体行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