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尊型26万配19寸大脚,动力顺滑流畅,开起来会上瘾

有讲求以大为好的国内汽车市场中,SUV无疑成为这一大帮汽车追求者们的首选。这就崔生了如长城汽车,专业生产SUV。而一大帮合资车企,也是发力于SUV车型,这其中就有长安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CX-5在同类型车中销量一直不算好,月销三四千台左右,在10月共售4010台,与哈弗H6,荣威RX5,奇骏,博越等明星车型的销量根本无法比,但作为一款合资车,有着几千台的月销量,也基本可以保证车型的稳定生产了。

马自达CX-5目前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作为一款不错的车型,颜色是丰富可选的,包括,珠光白,星际蓝,激情红,魂动红,创驰蓝,炫亮银,格调灰等多色可选。

外观方央,魂动设计的外观,绝对是颜值之选,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的19寸运动款轮毂配合混动设计运动型的车身,加上宽体设计,看起来感觉帅气十足,比昂科威的豪华大气,更比缤智显年轻朝气。

内饰配置方面, 车辆的6安全气囊,esp,前后倒车雷达等等,这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对行车安全有很大的提高,值得表扬,尤其是自动启停非常好用,启停的逻辑十分OK。发动机静止之后,一切都安静了,觉得很舒服。

操控方面,马自达的操控还是不错的,驾驶起来省心省力。开车过弯,超车一切很省心省力。 动力持续性,线性,可控性还是相当的可以。比起中庸懒散的丰田系,还是要省力不少。即使实然来了兴致,猛烈操作一番,也能仿佛回到30多岁的激情。而方向盘左右各1圈半到底,这个太好了,倒车掉头好省力。

动力方面,市区里开么,降档开关踩起来呜呜的,还是有推背的,不管是2.0还是2.5的,开起来都够爽。整体动力的顺滑流畅,开起来会上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