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奥迪A6的劲敌!比宝马还豪华,因车尾多了俩字,降10万没人买

在国内提到捷豹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捷豹路虎众所周知,在国内还是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捷豹在我们的印象当中绝对是豪华车的存在,一直是高不可攀的,但是随着国产以后虽然价格定位并不是很高,并且在品质上可以说是完全不输德系BBA,但是在销量上却差距甚远。曾是奥迪A6的劲敌!比宝马5系豪华,因车尾多了俩字降10万没人买。

最近全新的捷豹XFL上市,整体造型与风格都是高贵与优雅,颜值依然帅气,并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择,国产后的捷豹XFL毫无意外地加长了轴距,可雪茄型的车身线条依旧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在LED大灯的加持下变得更加犀利,黑色的中网显得非常动感。捷豹进行国产后和奇瑞合作,车尾后面增加了奇瑞俩字。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FL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造型,中网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细长的大灯尤为显眼,特别是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面绝对算是国产中又豪华的,标配的是8英寸的彩色大屏,USB接口非常方便,而且也可以把互联网加入到车子中,可以选择性安装,而且大牌温莎的豪华打孔真皮座椅以及分区的温度控制系统都非常大的提升了车子的科技感,而且在配置上面,标配的系统都很主流,还有一些豪华的配置都很不错。

配置方面,18款捷豹XFL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大灯亮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遮阳帘、感应雨刷、空调自动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2.0T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奢华版则是配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功率是340马力。传动方面,变速箱全都是采用8档手自一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