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继承者来了,比大众CC还漂亮,近4.9米配1.5T,不足18万

本田雅阁作为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每一代雅阁的上市都会引起许多购车族前来购买,当然你要知道,雅阁其实有个老大哥叫本田思铂睿,思铂睿号称性能王。一直以来,本田的中型轿车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生产速度相比,本田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纵观丰田,大众等汽车公司不断推出新车,本田不能坐视不理,精心打造出全新中型轿车——本田Inspire也是本田思铂睿的继承者,思铂睿继承者来了,比大众CC还漂亮,近4.9米配1.5T,不足18万

本田新一代的Insight使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线条凌厉,传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粗壮的镀铬装饰带贯穿到灯组中间,LED日间行车灯带位于大灯下方,点亮之后逼格颇高。本田Insight前包围两侧的仿前刹进气口造型独特,上方还配备了LED前雾灯。整车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大一号的本田思域。

车尾设计的大气简洁,把后尾的尺寸缩小,而加长了车头,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的豪华动更强的运动气息,车尾的LED灯镶嵌在车牌位的上两方,给人一种“金钢”的气息,层次感也是非常的明显。虽然此车和雅阁是同一个平台,但是它外观的设计不像雅阁那样适合成熟的人。它的外观设计反而更让年轻人喜欢爱。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93/1695/1435MM,轴距为2550MM;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改动明显,尾部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内饰上与第十代雅阁很相近,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

这款本田INSPIRE在动力系统上将会使用第十代雅阁的动力组合。搭载1.5T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可达到143kw,峰值扭矩可达到260nm。除此之外,本田INSPIRE还会推出一套由2.0L发动机及双电机组合而成的动力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