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车,提车时却被“掉包”,要求退定金,4S店:退钱没门

现在人们买车也都很随意了,毕竟汽车的价格下降了不少了。不过呢,我们的生活都已经逐渐的高标化,大多数人还是能够担负一辆汽车的费用,所以买车也就变的很随意了。现在各个车行的竞争很大,有些4S店存在坑人的现象。高女士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接下来就让我们就去了解一下详情吧。

1、高女士最近在一家4S店,看中了一款汽车,当时很果断的就将定金给交了。高女士表示过几天再来取车,然后销售人员也都应允下来了。过了几天之后,高女士从外地回来,直接去到4S店里提车,结果发现这款车不是自己之前看的那一款。之前高女士看中的是一款带有天窗的汽车,结果销售人员直接将一款没有天窗的汽车,推给高女士。并且声称这款车已经属于高女士的了。高女士要求退钱,可是4S店表示定金不会给,并且经理还说,想要退钱根本就不可能。

2、高女士当然是气愤不已,自己原本看中的那款车,如果被换了,你说搁谁身上,能够受得了呢?高女士直接就去找经理了,经理也表示这款车就是高女士的,之前她就是看中的这款车,所以根本就不存在高女士所说的事实。并且经理还说,高女士是在别人那里下单的,高女士明明就没有。高女士还记得当时接待自己的销售人员,于是在店里环视了一圈,也都没有找到。

3、随后,高女士看见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太单薄,于是就请来了媒体。高女士和媒体人员一块都来到了这家店里,于是请求调看几天前的监控。当时经理不答应,不过碍于媒体,所以还是同意了。结果呢,高女士在视频中,听到了自己要的就是带有天窗的汽车。这下经理也就没有话可说了,媒体也将这件事情给爆了出去,这家4S店是出名了。

结语:所以说,现在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加防范。不然你就会被部分商家给坑惨了,高女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们说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