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终于爆发,最低12万,混动油耗1.8L,上市或将被抢光

汽车行业无疑是这个时代的有一个惊喜,国产汽车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真的很令人欣慰,越来越多的国产车走近千家万户,并且不再是保守的老款式,性能和新潮都伴随而来,都在向着高端化发展。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不温不火,这两年却呈现出井喷的状态推出的一款又一款都被认可。今天说的可就是即将上市的新车EXEED星途TXL。奇瑞终于爆发,最低12万,混动油耗1.8L,上市或将被抢光!

这款车从前脸看就被吸引了,中间一体式大气格栅十分精致,镀铬边框也是按照多边的形状进行设计的最上方还加入字母标志,衬的两侧大灯都是十分明亮,对应着下方的雾灯更加别致,比较特别的线条衬托下方的宽格栅部分,最下方是别致的保险杠,厚实又牢固。

侧身看,车身修长程度是一定的,车身线条十分别致,增加腰身的动感,车轮轮毂采用比较复杂多变的花朵,细节相当精致,车尾采用一体式的大灯,中间的铬条倒是穿插其中,十分特别人,尾灯采用双色设计,下方还自带网格,最后的保险杠结合排气口设计,十分符合气质。

内饰部分采用带卷边的方向盘,中控台上立体的是大屏幕,下方紧接着是不规则的围成一圈的空调口,按钮分在下一层,空间上留的很大,皮质座椅还采用密集的网格进行构造。

动力上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Ps,最大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配有混动版本,相当酷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