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王B级车,入华19年没人骂过

省油王B级车,入华19年没人骂过

放眼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B级车领域里,占据了最高市场份额的自然是大众迈腾。但是大众迈腾能够蝉联国内市场B级车销量冠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懂国人消费者”。大众迈腾整车的品质及产品力或许在众多B级车之中并不能称得上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是开过这款车的人都清楚,相比起同级的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等B级车,大众迈腾无论是在空间感还是性价比方面的表现都要更为优秀。不仅如此,大众迈腾在隔音性、安全性、舒适度、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相比起同级的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都没有一点劣势,也没有一点优势。

由此看来,大众迈腾之所以可以能成B级车界的销量王,都是因为它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及消费需求,其实这款车整体的综合实力及品质在B级车市场上并不能称得上顶级水准。也正因如此,尽管现在大众迈腾这款车依然是国内B级车市场的销量之冠,但其实它在国内市场上的地位并不能算是特别稳固,许多车也都渴望推翻它取而代之,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本田雅阁,就正是这样一款有望能成为新一代B级车销量王,替代大众迈腾地位的日系B级车。

查看10月份的轿车销量排行榜,其实不难发现,尽管大众迈腾以16324台的月销量荣获了B级车销量桂冠,但其实大众迈腾16324台的月销量成绩,只比本田雅阁16295台的月销量多卖了29台,销量成绩几乎可以说是相差无几。由此看来,其实大众迈腾在国内B级车市场的地位并不能算是特别稳定,甚至可以说是如履薄冰,如果不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及产品力,那么大众迈腾的B级车销量冠军称号,被本田雅阁取代其实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至于本田雅阁之所以可以在国内B级车市场取得这样出色的销量成绩,究其缘由,本田雅阁能够与现阶段国内B级车销量王的大众迈腾在销量成绩上紧追不舍,并非偶然。本田雅阁自第一代车型国产化,至今已经有19年之久,这19年里,本田雅阁不但一直被冠以“B级车省油王”的美誉,还从未因为汽车品质、整车实力或品控不足而遭过骂。由此看来,本田雅阁自从打入国内市场,到今天已经累积了相当优秀的口碑,并且自身的整车综合实力、品质及品控也都十分出色。

本田雅阁的综合实力、品质及品控力无疑是十分出色的,但相比起B级车界现阶段的销量王,大众迈腾来说,其实占据的优势并不算多,除却在隔音性、科技感、储物空间及舒适度等方面比大众迈腾更优秀的表现外,其实本田雅阁就仅在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能方面要比大众迈腾更优秀了。

本田雅阁的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都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高低功率车型分别拥有177马力/194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0牛米/26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可以说是相当强劲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高配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也只有6L,这样的低油耗使得本田雅阁一直被冠以“B级车省油王”的美誉。

综上所述,本田雅阁这款B级车界的省油王,并且整车实力出色,16.98万的起步价可谓是诚意满满了,产品力及性价比都十分优秀。这样一款全方位都不输于目前B级车销量王大众迈腾的车型,也难怪会被网友们冠以厚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