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缸轻混429马力?全新奔驰SUV谍照

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的谍照,新车配备了AMG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为运动,此外,新车或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配微混系统。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整车的马赛克覆盖还是非常厚实的,但还是可以看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设计,黑色饰条搭配蜂窝状格栅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在车侧部分,新车造型更加修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在车尾方面,尾灯组带有环状的LED灯带设计,扰流板尺寸也将有所加大,此外,还使用了AMG风格的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也揭示了它作为一辆AMG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综合功率相比现款预计要更高,或将使用429马力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采用了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29马力。

点评总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E 53轿跑SUV可以说为全新强悍的SUV车型了,AMG的超群性能毋庸置疑,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大家如有任何疑问,可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