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万元!国产印第安侦察兵开售,水冷双缸350cc

为什么在国内各种山寨产品被人们大量吐槽,依旧是层出不绝?因为便宜呀,就是我们俗称的性价比高。汽车、摩托车届同样如此,各款大贸摩托车款被山寨,曾经的雅马哈R3和川崎小忍者可谓是重灾区,如今美国大牌的印第安也被国内厂商盯上了,并且算得上是山寨的惟妙惟肖,这就是浙江永源机车出品的科迈多CommandoYY350

上方两幅照片分别是科迈多CommandoYY350和印第安侦察兵Indian Scout,这外形山寨的可以吧?如果一副图片说明不了问题,那就继续往下欣赏。

车身流线,座椅款式和布局,复古圆大灯等,几乎每处角落都可以看得到印第安Indian Scout的影子,就连Indian Scout经典的双出排气也如出一辙。

虽然是山寨了印第安Indian Scout,但是整车的配置并不低端,倒置前减震、双后空气减震,在制动方面,前轮采用大直径双碟刹盘搭配四活塞卡钳,后轮为大直径单盘碟刹搭配双活塞卡钳,轻量化铝铸车轮,前后搭配真空胎,轮胎规格(前)120/80-17(后)160/55-17。

动力部分采用的是永源自家的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早期大地鹰王发动机的升级改进版本,被一众山寨“雅马哈”、“川崎"所采用,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关键是声浪很唬人,很有大排的感觉。

该发动机实际排量为320cc,配备了国际顶尖的德尔福电喷供油系统,动力十分不错,官方实测极速142km,百公里综合油耗3.2升左右。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17.5/8500,最大扭矩(N·m/rpm)25/6000。

该车总共推出了5款配色,官方售价为24900元,喜欢印第安Indian Scout的摩友,仅需要六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款Indian Scout同款车型,你会考虑下手吗?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