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开车不认识这5种摄像头,基本就和本本说再见了!

12月1日起,开车不认识这5种摄像头,基本就和本本说再见了!

众所周知,现在买车不是什么难事,养车可是难上加难,因为车子的保养维修费用和油钱不是一笔小的开销。除此之外,让车主感到头疼的还有车子的违章。正因为这样,很多车主开车上路都害怕路上的摄像头,而这些摄像头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电子眼”。

老实说,现在路上的电子眼数不胜数,一不小心就会被抓拍,如果一年没有几个违章的话,那还真的说不过去。12月1日起,开车不认识这5种摄像头,基本就和本本说再见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些电子眼的种类:

一、违停抓拍摄像头

这种摄像头大多出现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它的作用是抓拍违停的车子。而且这种摄像头的抓拍范围非常广,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如果你的车子不慎被抓拍了的话,就免不了罚款了。同时这种摄像头也是交警人工执勤时的补充,违停车子根本没有侥幸逃脱的可能。

二、电子警察抓拍

说起这个摄像头,大家平时和它打交道的时间应该是最多的。同时,它也是很多车主都很害怕的摄像头,因为它能抓拍很多的违章行为。比如说闯红灯、开车逆行、随便掉头、实线变道等常见的违章行为,都是这种电子眼抓拍的。而它抓拍的成功率非常的高,白天几乎所有的车子都能抓拍,晚上抓拍的识别率高达90%以上,同时它的反应时间还不到一秒。单从这一点来说,连驾龄为几十年的老司机都十分害怕它。

三、区间测速摄像头

说起这种摄像头,大家在高速上见的应该比较多,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同一路段上两个相邻的监控点,通过来计算车子的行驶速度,从而来判断车子是否超速。对于这种摄像头的话,大家开车时只要保持合理的车速,基本问题就不大了。

四、流动测速摄像头

说起这种摄像头,它的工作效率还是很高的。一般来说,这种摄像头的位置比较隐蔽,而且它的功能十分的强大。此外,这种摄像头可以从不同方向进行抓拍,让违章的车子无处遁形。因此,大家开车上路时,一定要小心这种摄像头。

五、路口监控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知道它一般安在路口。从它的特征来看,它的摄像头的数量很多,而且都安在一根横杆上。不得不说,这种阵势就十分的吓人。而且这种摄像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经常一闪一闪的,估计新手司机看了就会害怕。

综上所述,上面就是平时路上常见的摄像头,大家应该要主动认识它们。

如果你不认识它们的话,估计12分都不够扣。这样的话,你基本就和自己的本本说再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