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拆掉换上B!巴博斯BRABUSB25重咸登场

随着第四代W177A-Class八月在台上市,其性能版本AMGA35也于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发表,不过距离AMGA35导入国内仍有一大段时间,不难想像这期间必有准消费者杵在A250、AMGA35中间犹豫,而对于那些酷爱张狂、稀少又对于驾驶热情有要求的人们,现在又多了一新项选择-BRABUSB25!

或许是看准上述的尴尬点,BRABUS这回拔刀从中而入,直接以A250作为基础进行改造,套入PowerXtraB25S性能套件后,B25直接从原先的224hp/35.6kgm一举跃升至267hp/43.8kgm,0-100km/h由6.2秒晋升至5.9秒。43匹马力、8.2kgm扭力的提升范围,对于犹豫不决的准消费者来说绝对有莫大的吸引力,想想看扭力直接从3字头变4字头、0-100km/h从六秒台变五秒台,开出去又快又比AMG稀有,能不心动吗?

当然,BRABUS深知浅在客户的胃口,其他部分的调教更胜引擎,B25外观经过彻头彻尾的改造,乖张的进气坝、环车一周的下导流、极度挑衅的四出尾管、20吋浮夸铝圈、以及类于AMGA35的后尾翼,单论外型,AMGA35仍占上风吗?我不这么认为。不仅如此,B25出厂即配有全新设计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且内含阀门装置,车主要炫、要低调,两相宜。

虽说B25的动力仍与AMGA35的302hp仍有一段落差,但瞥除引擎动力,在整体的肃杀气息窜升到一拜程度,开在路上又不用担心跟别人穿着一样的制服,相信绝对符合爱好特别的族群。而距离台湾导入与否仍无确切消息,这点倒有望国内经销商三一国际看准市场接单导入。而说到BRABUS,不得不提醒,现在全台湾北、中、南各据点都布有与三一国际配合的正规经销商,实为提供国内BRABUS玩家更完善便利的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