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上市了,1.5T+48V动力系统+双屏联动,最高9.98万的SUV

宝骏730上市了,1.5T+48V动力系统+双屏联动,最高9.98万的SUV。宝骏品牌自从面向消费者以来,就因为它卓越的品质控制和以及接受度高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宝骏310还曾经一度成为“神车”的代表车型。今天,咱大家伙儿一起来看看宝骏730吧。

宝骏730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价格呢是7.08到 9.98万元之间。从外观上看,宝骏730采用的是时尚动感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宝骏730采用了LED前照灯组以及方形双镜头的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啊,尾灯是黑色水平拉式全LED的,视觉上就特别酷。

在内饰方面,宝骏730延续了之前的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对称的中控台布局,看起来简单不拖泥带水。车内还设置了木纹面板和带有液晶显示屏的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第一眼就有很精致的感觉。

宝骏730标准配备8英寸浮动中央控制面板,还将提供7英寸LCD仪表显示,这两个屏幕还可以实现双屏联动,是不是很新奇?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手机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型提供1.5L、1.5T、1.5T+48V微混合三种动力系统。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2 hp,峰值扭矩是147 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0 hp,最大扭矩是230 Nm。

宝骏730的相关信息咱看完了,其实它的性能并不是特别突出,但选择这款不足10万的宝骏730作为家用SUV还是非常不错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