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如果做到永不压线?老教练总结的几点经验

现如今大家的出行意识已经不同于以往了,大家更倾向于给自己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这样一来以后自己出行也更方便,不止如此开车开门也会更有面子。

但实际上这些都是有一个大前提的,那就是要把驾照拿到手才可以。考过驾照的人应该都知道科二考试要想过并不简单,很多学员都会在倒车入库这个项目上出错导致自己科二挂科,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老教练总结的六个让你科二稳过的秘诀,快来一起看看吧!

如何调整座椅。上车以后大家就要开始检查并且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座椅,安全带以及后视镜。但是你知道到底怎样调整座椅才算是正确的操作吗?调整好座椅以后,我们左脚踩离合器,确保双腿和仪表盘是平行的。其次就是要调整座椅的靠背,在自己的背紧贴靠背的时候,要保证两手可以摸到仪表盘面板。

如何调整后视镜。上车后,我们把后视镜调整至能看把手以及后门车轮就可以不用再继续调整了。原因就是我们在考试过程中需要用后视镜判断车身有无压线。

如何看后视镜。我们即使没有在考试也要懂得去看后视镜,一部分学员倒车的时候不堪后视镜就直接倒,这样做怎么能通过考试呢!我们要在汽车静止时看后视镜,确定汽车的位置即可。

了解路边线和车身的距离。倒车入库时要保证路边线和车身相隔1.5米左右即可成功入库。

控制好车速。用离合控制车速,越慢则越有利。入库后调整车身。

入库后要调整车身的位置。打多少回多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