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销量如同春天的嫩芽,焕发生机

宝沃汽车是汽车界中的新造车势力,依靠过硬的质量,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很好的口碑,其销量如同春天的嫩芽,充满生机。

宝沃汽车的新车发布的速度很快,其中宝沃BX5在SUV的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宝沃汽车BX5造型动感时尚,拥有多层次动感的前脸,非常有张力;溜背式设计的尾部,更富动感。L型日间行车灯与红宝石的尾灯相互呼应,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宝沃BX5的车尾采用了分层的设计,尾部中央折线将整体一分为二加上下方黑色的保险杠以及镀铬扩散器,层次感十足。

宝沃BX5设计成鹰翼式的环体座舱,营造出了豪华驾乘氛围,电动开合的全景天窗,布局精妙的悬浮式智能可触中控屏,超大储物空间,非常的人性化。

宝沃BX5在动力上,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量化的机身,具备高性能、高舒适性、低油耗和低排放。其缸内直喷技术和轻质量机械控制涡轮增压,充分满足了驾乘人员对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的动力需求。BX5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更大限度的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宝沃BX5在整车保修期内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其首任的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

宝沃汽车凭借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售后服务的优势,其销量如同春天的嫩芽,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