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偶遇19万川崎Z1000,看到车主时,路人都没心思看车!

说到川崎,很多车主都知道在大街上遇到的川崎大排量摩托车中,川崎Z1000这款车最为热销,虽然车价比较昂贵,但是相对于宝马大排量街车的价格还是便宜的,而且性能不输20万左右的宝马。

最近,国内一辆19万川崎现周口,3秒破百,性能不输宝马,车上小姐姐还很养眼!

据悉,该款川崎是一辆16款的川崎Z1000街车,车价17.4万,落地19万上下,搭载一台水冷四冲程L4发动机,实际排量1043CC,最大马力142匹,最大功率104.5kw,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最高车速可达288公里每小时,最大扭矩111牛米。

上图便是这款川崎的外观设计,车身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车长2.1米不到,车宽805mm,车高1085mm,轴距1440mm,车重221kg,油箱容积为17L,匹配17寸锻造轮毂,还配备ABS、DTC牵引力控制等配置,车头的设计酷似“大蟒蛇”。

这样一辆价值19万的川崎Z1000现河南周口,本不会太注意,但看到女车主那一刻,路人都没心思看车了,从图中可以看到女车主身材曼妙,而且拥有一撮金发,看起来格外迷人,比机车养眼多了。

面对这样一位拥有川崎Z1000的女车主,只能说对方的家境不差,而且川崎Z1000这款街车的性价比非常高,性能堪比大排量的宝马,在最高车速上还是比不过大排量宝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