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手机互联网企业小米制造汽车,都有哪些期待?

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众多资本的进驻,形成了众多的造车新势力,这其中以互联网企业和传统行业巨头为主,而在手机市场上以质优价廉著称的小米近期被爆出,将正式进军汽车行业,号称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而且还拿出了杀手锏,超低价3.9万。那么,小米汽车大约何时上市?你期待吗小米汽车吗?小米汽车上市后能否引起价格风暴?你还有哪些期待?

首先从小米和雷军说起。雷军创造的小米手机,在手机市场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其定位于手机发烧友,通过契合用户思维的设计理念,加上饥饿营销的宣传模式,手机已经上市,就受到广泛追捧,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的低价低质,具有很好的性价比,广受用户的好评,这也使的小米品牌被大家熟识,雷军更是成为互联网行业内家喻户晓的人物。

其次从网上爆出的小米汽车来说。早在2014年开始,网络上就涌现出大量的消息,通过贴吧、论坛、相关网站等途径,大肆传播小米汽车的方案和谣言,并且PS出许多版本的小米汽车样式,为此雷军专门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宣称小米的目标还是手机,并没有参与任何新车的发布会,也没有考虑造小米汽车。

但是经过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壮大,众多造车新势力在汽车行业内崭露头角,小米也没有放弃这一领域,不断的与各大汽车厂商进行合作,同时还申请了众多的汽车方面的专利技术,这一切都预示着小米汽车离我们越来越近。同时,我们也相信,小米汽车上市后,凭借着品牌基础和价格优势,肯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总体来说,在国内众多造车新势力纷纷崛起的情况下,小米加入汽车市场的时机已经到来,我们在期待小米汽车为我们带来更好体验的同时,更希望能够在汽车价格上带来新的突破。

(运营人员:博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