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奔驰C260L,单单评论这台1.5T的发动机表现如何

相信大家都关注了全新奔驰C级的中期改款车型C260L,而这次中期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动力总成上,换装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8V的电气系统。我们来看一看这套系统开起来车子表现怎么样。

当我们把这台新C级开起来之后感受还是很多,在动态部分有很重要的感受。第一就是变化的部分,全新动力总成1.5T加48V的为混动系统。这个C级的中期改款采用了1.5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跟之前的2.0T低功率版本是保持了一致,最大扭矩是280牛米稍稍降低,比之前的300降低了20 。然后38V的电机系统最大功率是14匹10千瓦,最大扭矩是169牛米。这个电机别看10千瓦不算大,但是在这个160牛米真的挺夸张,这也是我们很喜欢电机的一部分,低扭很充足。

然后变速箱没有变化,还是之前的9AT再配合这个新发动机。这个发动机184匹的动力是不会太让人失望的,因为奔驰也好还是现在的小涡轮增压这个技术也好,动力是没有让大家感觉很不太够用的,不管是城市也好还是高速状态也好。按时速100km巡航,在中控屏幕上会有一个功率指示器,大概也就30到40千瓦四五十匹的一个样子,就是说动力你们其实真的用不了那么多,184匹你想把它用完还是比较难的。

动力够强没有问题,但是它是6100转才达到184匹相比之前的2.0T是5500转延后了600转。那么实际的表现是如果你慢开就是想奔驰似的优雅没有毛病,或者说你比较激烈驾驶去开也没有毛病,因为转速起来了这个动力都不会太差。但是会让我比较难受的点在于想超车的时候,比如说以60km或者80km的时速行驶,想超过前面的一个慢车,我想一较油门超过去,这个时候可能会等个半秒到一秒时间让变速箱让发动机去反应,就是在这一下是让我觉得这个1.5T发动机的是排量小了。

不过新奔驰是动力系统可不是单独只有一个1.5T发动机,它还有一个48V的微混系统,可能在这种速度比较高的时候电机不会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在起步和低速以及巡航上它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欢迎关注,下期继续介绍这个48V电机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