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宝骏360,幸福家庭六座家用刚刚好

幸福是什么?关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对于奋斗青年而言,事业有成、被受认可就是属于他的幸福;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彼此倾心、相互爱恋,便是属于两个人共同的幸福;对即将升级为奶爸的萧然来讲,当下的幸福就是能够与相爱相伴的妻子一起等待爱情结晶的降临,与家人一同见证这个幸福的时刻。

关怀备至 贴心呵护一如宝骏360

从获知妻子怀孕消息的一刻起,整个家庭重心便开始围绕妻子和怀中的小宝贝展开。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相爱的夫妻、慈爱的父母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这个即将降临的新生命上。

无论工作多忙,每天早上萧然总是会准时起来为妻子准备早餐。为了让怀孕的妻子饮食更加健康,他总是会想尽各种方法变换口味、精选食材,从各处搜集孕妇食谱做给妻子。

婚前从未下过厨房的他,如今能够做出非常出色的营养早餐,就连现在对口味非常挑剔的妻子对他的厨艺都赞赏有加。或许,这其中的甜蜜味道只有相亲相爱的夫妻两人才能体会。

妻子从怀孕开始便彻底告别了公共交通,如今即将临盆也待产在家。之前每天开着宝骏360准时接送妻子上下班的萧然,现在有了更多精力为即将到来的孩子做准备。

抽出半天时间采购各种婴儿用品:大到澡盆小到尿片、奶瓶,夫妻俩能够想到的物品萧然都详细的记录在身边的小本子上。将妻子和家中事情安置完毕,萧然驾驶着爱车宝骏360开始了今天的采购,站在窗前看着楼下渐渐远去的丈夫,妻子抚摸着肚子,感受着肚中孩子的跃动,幸福之情跃然脸上。

宝骏360装载着全家人的守护

穿行在这座小城的大街小巷,听着路边特色的叫卖,看着放学后欢快奔跑的孩子,宝骏360见证着萧然一家人的美好岁月。而这次的采购就像是一次见证相爱结晶的旅途,因为有了宝骏360这个好帮手,让所有事情变得更省心、省力、方便、周全。超市中母婴产品货架成了萧然最熟悉的区域,初为人父的他带着满满的幸福,几乎将这个城市中所有的商超母婴区域搜罗一遍。

而将这些采购的物品搬回家,自然又要“有劳”那辆无所不能装的宝骏360了。即使在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能达到150L,满满的几大袋子婴儿用品很快就放满了后备箱。

对于家中的这个亲密帮手,萧然和妻子都非常满意,8寸大屏搭配智能互联的人机交互功能,方便妻子随时播放胎教音乐,愉悦心情。博世9.1,高强度车身结构,能够带来最安全、最贴心的保护,还有宝骏2+2+2的灵活空间设计,家里增添再添新成员也能坐得下。

忙完采购,正要回家的萧然接到父亲电话。老父亲在电话里让他把给小孙子准备的童车和其他礼物一同带回去,忙碌一天的萧然虽然疲惫但心里却美滋滋的。

宝骏360装载着全家人的期盼

当知道小两口即将添丁,作为家庭中的长辈,孩子的爷爷就已经开始筹划心中的礼物了。虽然之前萧然说过很多次买一张婴儿床就可以,但是倔强的父亲却始终坚持要自己动手,他说自己做的床才够结实够安全,这样娃娃睡在里面才放心踏实。

拗不过父亲的坚持,萧然只能接受。地上那一堆堆的刨花,一颗颗钉子钉入木楔,这张饱含老人心意的婴儿床已经完工,正静静的等待着新主人的到来。

孩子的奶奶也没闲着,为了让孩子妈妈吃上健康的肉蛋,奶奶提早在院子里饲养上土鸡,每天清晨都要去看一看鸡窝里的情况,这一箱又一箱的鸡蛋就是忙碌这么多天来的成果。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这些所有礼物都为了迎接家里即将到来的新生命。

忙前忙后的准备了这么一堆大大小小的东西,孩子爷爷不免有些担心车能否放得下。而萧然对此却并不担忧。自家的车子是2+2+2的六座布局,在2、3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车内的储物空间可达1350L,足够搬家使用了,更关键的是这后排的6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装下一张硕大的婴儿车不在话下。

一起到家,将婴儿床和各种物品安置好,围坐在餐桌旁,畅想未来家中小孩子欢笑哭闹的情景,一家人开心平淡却透露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幸福,因为即将到来的小宝贝显得一切都那么自然,刚刚好。

宝骏360装载着家庭的幸福回忆

临产期日益临近,妻子的焦虑感越来越明显。萧然想尽各种办法为妻子舒缓心情。趁着秋季的尾巴,萧然安排了一次出游,开着心爱的座驾宝骏360带上娘俩去郊外散心。

三十几公里的路程自然需要宝骏360的陪伴,搭载着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在城市红绿灯还是乡间道路上,萧然始终保持着平稳的速度。此时打开车内的天窗让阳光洒进车内,令人暖暖的。道路上的碎石并没有影响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宽大舒适的座椅让妻子长途乘坐而不疲劳。看着身边幸福的妻子,嘴角不时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陪妻子走在洒满落叶的树林中,一边是秋色无尽的美景,一边是即将待产的妻子,萧然心中有着说不清的温馨感。在他们曾经走过的树林中,萧然给妻子讲述着曾经追求自己的糗事,而妻子听得也是津津乐道,原来生活中还有这么多的乐趣。

原来的两个人如今已经变成了三个人,在身后那一串长长的脚印未来也会越来越长,而属于一家三口的幸福也越来越近。

对于奶爸萧然来说,一个人的辛苦换来的是全家人的幸福,而对于宝骏360而言,承担的是小城幸福家庭的憧憬。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成员,宝骏360依然能够装的下全家人的期望一起出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