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牛老总坐直升机上班?名下豪车都是马云、王健林同款!

说起三一重工很多人可能并不熟悉,因为它的产品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并没有太多交集,然而在制造业领域尤其是工程机械领域,三一品牌可是类似奔驰、宝马一般的存在。

在国内,类似汽车吊、挖掘机、、压路机、水泥搅拌车等领域,奔驰、沃尔沃等进口工程机械只占很小的比例,大多数市场份额都被徐工和三一重工所占据,而徐工是国有企业,三一是民营企业,所以三一老板梁稳根身价有多高你们心里有数了吧?

这么有钱的老板日常出行也自然与众不同,为了躲避上班路上的交通拥堵,节约时间,在08年三一老板投入巨资购买了一架直升机。为了能让这架飞机正常起落,在三一老总公司和家里都建造了面积巨大的停机坪。这架飞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身上刻有三一集团的标志,在当地非常拉风。

2009年冬天,梁总还乘坐这架直升机亲自赶往华中科技大学并将直升机停在操场上,为当年的校园招聘演讲助兴。这件事轰动了整个武汉高校圈,很多旁边学校的毕业生也纷纷来到华科校招现场投简历。

然而梁总有了更快、更方便的直升机是否就对汽车不感兴趣了呢?非也!在湖南长沙,几乎人人都知道梁总有一辆价值1500万元的迈巴赫62S,要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是这辆车的同款车主。

而在很多年以前,有网友还拍到梁总亲自驾驶一台价值300万元的奔驰S600豪车,在当年和梁总拥有同款豪车的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所以论实力,梁稳根不会比马云、王健林差多少,只是平时很低调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